瀑瀑瀑

=瀑瀑
高中准备长弧
偶尔会上来蹦迪

在lof这边说一下叭!
瀑今年准高三!所以接下来会超级忙!
qq那边大概这一年出现的次数就不是很多了,可能只会在lof上瞎蹦迪几下。所以qq列表的小可爱们有事可以去lof直接留言找我!

最后一年对于我很重要哇…现在不管是亲情友情啥的都变成了压力 ,落下来的课程就靠着这一年里的努力了。高二的时候整个人都很丧,每天怀疑自己思考人生,上课不是走神就是写着能够发泄自己情绪的文字。我那时候成绩差到了一定程度,越是成绩变坏越是颓,越是颓越是成绩变坏…总之感觉自己一直在边缘绕圈子。
直到现在我也并没有看到希望,可我还是想继续试着走下去。有一种观点我比较认同,希望这种谜一样的存在,不是你看见了才会继续往前走,而是需要你不停的走,走的路程未知,在行走的过程中才会看到它。
我这个人,到现在学不会舍弃,处理不好自己的情绪。但我总该学着长长了。
我自己认为高中对于我就是个跳板,不是为了换取成功,也不是为了超越别人,是为了看到更多的路。即使我仍不知道未来如何,但我不希望自己的人生轨道在自己眼前过早固结成型。
高中最后这年要选择拼命,就要做好拥抱成功以及失败的准备。
希望高考之后,在自己面前的不是自己三年前看到的那条自己早已知晓的路途 ,而是一望不到边的新路。

另外大嚎一句!
我是永远不会放弃白赤这一对可爱大宝贝的!!
明年暑假等着我吖!!

评论(12)

热度(14)